嗷嗷麻麻

变成梦女号啦,只喜欢陆景和!

碰瓷

     Evan是ⅩⅩ公司的CEO,基本在金融界的都认识他,没人不给他面子(纯属虚构)
     在他上班的路上,被碰瓷了!(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!)碰瓷的是一个看起来只有18多岁的小伙子,长得白白嫩嫩的。“喂!你撞到我了。”Evan:“那你想怎样。”易恩:“当然得赔钱。”Evan:“不过我身上没有钱,你去我家拿吧。”易恩:“还要去你家呀。”Evan:“那你还要不要钱。”易恩:“要!”易恩傻傻的中了Evan的圈套。
     “哇,你家好大哦。”Evan:“进去吧,钱在卧室里。”易恩:“不必了,你把钱拿给我就行了。”Evan:“不行。”易恩被Evan推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 卧室里。两人进入了这个房间里,易恩以为自己钓了一条大鱼,鱼是钓到了但处男之身没了。
       Evan把门锁上了:“你干嘛?把门给锁了。”Evan一个反身把易恩压在身下:“你不是被我撞到的吗,你走路起来一点都不像被撞倒的。”易恩:“我这个是内伤。”Evan:“内伤?那我帮你验验,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是内伤。”
       易恩的衣服被褪去,弄出白色的皮肤,Evan丝毫没有留情的去*易恩:“居然还是个处。”Evan用舌头舔易恩的***:“不要弄了,放开我。”Evan:“你骗了我就得用这个来弥补我。”易恩被*了一天。
      Evan从包里面拿出一堆毛爷爷(红色的)扔给易恩:“你给我钱是什么意思。”Evan:“什么意思?以后,你只属于我,只能被我*。这钱是给你买吃的,穿的,你是我马桭桓的男人不可以,给我丢脸。
      Evan给易恩一张纸条:“上面我的电话和地址,以后有事找我。
       易恩回到家里: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我们都急死了。”易恩:“我,去朋友家住了一天。”伟晋:“下次记得打一个电话回来,看你把我和你爸给着急的,下次别这样了
哦。”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 易恩狼吞虏咽的吃着伟晋准备的饭菜:“慢点吃没人跟你抢。”宏正看着自家孩子那么狼狈:“在外面没吃饱吧。”夹了一只鸡腿给易恩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Evan带了一堆聘礼来到易恩的家里:“伯父,请让易恩嫁给我。”宏正:“易恩还小我们不想他那么早就嫁人了。”Evan:“他已经跟我发生了关系,他不嫁给我还能嫁给谁。”宏正:“易恩!这是不是真的!”易恩:“爸,对不起。”宏正:“你这个不孝子!”伟晋:“只能让易恩嫁过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结婚当天,Evan:“易恩,你哥怎么在那里哭。”易恩:“他是个弟控,有可能他一下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,所以才这样。”伟晋:“晨翔,你也老大不小了,赶紧找个媳妇儿吧。”

小红心求评论,ฅ•̀∀•́ฅ喵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