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麻麻

变成梦女号啦,只喜欢陆景和!

邻家男孩

      我叫易柏辰,是一名正在读书的12岁小学生。我最喜欢玩王者荣耀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玩都会输,这是老天的不公平。平时在家里面宅着,时不时会约同学来家里玩。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Teddy。我们俩经常一起出去捣蛋。直到有一天。
       放暑假。我隔壁邻居家来了一个小哥哥,那个小哥哥长得挺好看的应该有14或者16岁了吧。可是我有一点疑问,他眼睛是长在我身上面的吗?我每次一出来,他就盯着我。有一次我作死穿着一双溜冰鞋在坑坑洼洼的路上要摔倒时,他把我给接住了“:没事吧?”由于我的性格偏于内向,我选择拒绝回答他。自己把鞋给脱了,赤着脚丫走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星期六。宅家里,无聊的看着电视。门钤响了,我打开门:“你要和我们玩捉迷藏吗?”我点了点头。玩捉迷藏时我就纳闷了,无论我躲在哪他都能捉到我。我气的直接回家,他们居然还在笑!
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。我被我妈带着去逛街,我妈居然跟那个小哥哥的妈妈认识!妈妈她们两个人买衣服买的可开心了,把我扔给小哥哥:“你饿吗?我去卖个雪糕给你吃。”我受不住美食的诱惑,回了声:“嗯。”他买来了一个雪糕,他用勺子挖了一勺给我吃,他也给自己挖了一勺吃。就这样,你一口我一口就把雪糕给吃完了。易妈:“你看他们两个人感情真好。”好个屁!要不是为了吃的,我才不要这样。她们买衣服居然给我买了一件情侣装!我和那个小哥哥一人一件一模一样的。
        Evan:“你叫什么名字,我叫Evan。”易恩:“我叫易恩。”原来那个小哥哥叫这个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吃饭时。我妈拼了命的给小哥哥夹菜,他又把菜夹给我。吃完饭躺在床上睡午觉:“阿姨,请问易恩在那里。”易妈:“他在房间里,你去找他吧。”Evan进到我的房间里。Evan:睡觉的样子好可爱,好想捏一捏。那时我已经睡了,就算外面打雷我也不会醒。他就趁机吃我豆腐捏我的脸,还亲了一个。他还抱着我睡了一中午。 醒来时。“你怎么在我床上。"Evan:“等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Evan和我妈提亲,但我妈居然同意了。说在我20岁时就来娶我。你们就不问我同不同意吗?就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他。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几年后(反正易恩已经20岁了),易恩回道家打开门看到一群身着高贵的男人。我是不是走错屋了。看了看房子的门牌。这的确是我家呀。
         易恩被Evan扛起来抱走了:“你干呀!神经病啊!Evan:“回家娶媳妇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结婚之后,“马桭桓,你又在我睡觉的时候吃我豆腐!”Evan:“你这么精神,我们来多几次吧。”

我发现这几天我没更文,反而多了几个粉丝。所以我决定再拖更几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