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麻麻

变成梦女号啦,只喜欢陆景和!

不知道该叫什么(太久没写文😂)

小红帽 : popo    大灰狼: Evan    妈妈:明杰
外婆:伟晋   猎人:宏正

       从前有个小孩纸叫popo他有一顶很好看的红帽子,别人都叫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红毛p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疯了,别人都叫他小红帽因为他长得可爱,人们都很喜欢他。有一天,他妈叫他:“popo快过年,那你去看看你外婆吧顺便去蹭顿饭吃,要他几个红包。千万不要跟他客气,喜欢什么拿什么。”popo:“为什么要我去?”明杰:“因为你长得可爱呀。”popo内心:这借口你也想的出来。popo提着他的小篮子出去了。明杰:“不要走小路哦!”
        易恩看到漂亮的花想去釆刚一下手就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歌声。“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~”吓得popo(猜猜是谁唱的)提着小篮子就跑了诶嘛吓死老子了,跑着就到了交叉路口请减速通行前方有测速唉不对,我们那么可爱善良又乖巧的popo,当然是选择走小路啦。
        popo走着,看见一只大灰狼他毫不犹豫的选择。。。。。。扑了过去:“大狗狗。”Evan被吓得跳了起来,Evan:你才是狗。大灰狼有两种形态,一种是狼的形态,另一种是人的形态。于是Evan变成人popo也掉了下来:“帅哥哥。”Evan想走却被小屁孩捉住了尾巴。无奈之下Evan只能送这个小屁孩去外婆家popo:“帅哥哥,我外婆家有很多好吃的我带你去吧。”Evan嫌popo走的慢,就把他放在自己的头上。popo:“哥哥的头上有两个耳朵,Evan内心:“我觉得我的耳膜要裂了谁能救救我。
        到外婆家门口:“这里就是我外婆家。”伟晋打开门伟晋内心:诶,popo怎么长那么高了,哦不对他头上那个才是。“popo你怎么跑人家头上去了,赶紧下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大约不知道过了几分钟。我们的猎人宏正本想推开门大喊一声,放开那个姑娘,然后他看见的是一只狼,两个人在喝下午茶。我来错地方了吧。“罗宏正!你都好几天没回家啦又想去哪。”popp:“外公你回来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,几年之后。伟晋:“Evan我把popo托付给你了你要好好照顾他一生一世。
     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遇到对的人就嫁了吧。好像跟这个故事没有什么关联,管他呢。

小红心求评论ฅ•̀∀•́ฅ喵
我回来还债啦,有没有想我。车文我一定会写出来的,这个假期我是用来还债的。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