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麻麻

变成梦女号啦,只喜欢陆景和!

《女装大佬》1

    注:变声药丸,吃完之后会变成异性的声音。

        学校里流传着熊梓淇女装癖的谣言,人们都半信半疑。有的人:“长得这么帅,怎么会有这种癖好呢?”也有人说:“人不可貌相,或许外表正直,内心变态呢。”没有人能拿出证据。       
       “DyIan,你确定你要穿成这样出去。今天可是迎新会。”熊梓淇:“有什么问题吗?我觉得挺好看的呀。”白色小碎花长裙,一双白色的平底鞋(熊老师有188,再穿高跟鞋,那就。。。)化了个清新优雅的妆,黑色的长发微卷,没有刘海。 “你不怕被别人认出来吗?”熊梓淇:“我又不是经常穿,时不时去穿一下。”Evan:“我对你真是无语了。”Evan拿着个苹果走出去阳台那:“这次的迎新会,一定会非常热闹。”咬了一口苹果。
        “Evan,我们走吧!”“我才不要和你走,你忘了你现在是穿着什么衣服。我跟你走的话,学校里的八卦又会乱传。”熊梓淇:“算了,我自己走。”Evan:“DyIan,从来不会轻易的穿女装。一定是个什么东西吸引到他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迎新会,校长:“让我们欢迎大一的新生。这个派对是用来给他们结识朋友的,大家可以放开的玩,放开的吃。现在,我宣布派对开始。”Evan:“当初我读大一的时候不晓得你们办个派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易恩,你们城里人真会玩。”易恩:“呃。。。”彭彭:“哇!那个学姐好漂亮哦!”熊梓淇走向彭彭:“你是大一的新生吧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熊美淇(哈哈哈哈)。”彭彭:“我叫彭昱畅,你可以叫我彭彭。”熊梓淇微微一笑:“欢迎来到钧天大学。”彭彭:“学姐,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“当然可以呀!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宿舍里。“拿到了学姐的电话号码。”“行啊,彭昱畅你艳遇了。”彭彭:“你不要乱说,有可能,学姐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易恩:“怕什么,反正他们一天没结婚,你都有机会。”彭彭:“嗯,我要全力以赴的追求学姐。”

小红心,求评论ฅ•̀∀•́ฅ喵

评论(4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