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麻麻

变成梦女号啦,只喜欢陆景和!

黑社会

  注:有生子的。

      Evan是xⅹ市里的黑社会老大,令人闻风丧胆,警察也不敢轻举妄动。某一天他在ⅹⅹ大厦里进行一笔交易。“晨翔,这一批货好像不怎么好。”晨翔:“Evan,我们做朋友,这么多年。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
        叮咚!叮咚!“Evan:“王以纶,你去开门。”“是!”
        打开门,“请问是你们这里订的外卖吗?”以纶:“外卖?”Evan:“以纶,你让开让我看看是谁。”“是。”Evan看着这只小白兔:“以纶,把他带进来。”以纶用枪指着易恩的头:“进来。”易恩被吓的手都抖了。
         Evan:“你是谁?”“我,我就是一个送外卖的。”Evan:“以纶把他带到ⅹx公寓里。”“是。”以纶:“跟我走吧。”
Evan:“晨翔,我们继续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易恩被以纶带到一间豪华公寓:“进去。”易恩:“我就一送外卖了,我怎么那么惨。以纶:“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易恩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我又不认识你。”以纶:“看在大哥的份上,我才没有一枪蹦了你,等老大回来了,就有你好看的。”
       过了一时半会儿Evan回来了。“大哥。”Evan:“你先出去吧,和兄弟们一起去喝杯酒吧。”“好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易恩知道以纶出去了以后他肯定会被这个他叫老大的人欺负很惨。Evan脱掉领带,也脱了他的上衣,露出他的八块腹肌。(怎么办,我有画面了)坐在沙发上,打开电视:“坐过来。”“啊?”Evan:“我不想说第二遍,坐过来!” 易恩只能乖乖就范。
         易恩坐在Evan旁边,时不时看着Evan。没想到Evan一手放到易恩的头上摸他的头发,易恩的眼睛睁的大大的。更没想到的是Evan居然把易恩揽在怀里。易恩想挣脱但是力气太小,比不过人家:“别动。”易恩在Evan的怀里睡着了(就像现在,我家狗睡在我的肚子上。)而且还流了很多口水。Evan把易恩抱到了床上(高能预警!)
           Evan把易恩的衣服扒开把裤子慢慢脱下。白白的小屁屁,让Evan的那物鼓起来。然后易恩被弄的浑身难受。Evan就把易恩给*了
          易恩醒来的时候,哎?我怎么在这里?衣服怎么没了?我旁边怎么睡着的男人?Evan也醒了:“你醒了,要不要我帮帮你?”易恩才发觉他被*了。Evan:“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。“马桭桓!你个禽兽!我带着儿子回娘家了,你自己好之为之吧!”Evan:“我知道错了,你别回娘家了。”以纶:“大嫂又要回娘家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3)